GUQIAN

搭档

*之前一直说奈布·萨贝达我男人,今天我就不吃花生米了。

*设定是游戏号角色萨贝达×游戏号玩家我

*非常真实,因为写的就是菜到让温柔大佬提刀自爆的我....


                啧,已经早上三点二十五了,这个女人还在跟什么招募队伍四受组混匹配,一群菜鸡混在一起自然是连输!该死的,还一直在队伍归宿里蹭别人的礼花玩,不乱花线索抽思明,礼花买十个都没问题好嘛!这么幼稚的动作就麻烦自己攒线索在自己归宿里玩好么!旁边的艾米丽小姐都要忍不住笑出来了好么?身为奈布·萨贝达被分配到玩家手里的同体此时暗搓搓的发散着怨气,身子却依然不自主的点着礼花。


               又是一场菜鸡互啄,随着玩家的指挥,奈布·萨贝达两次擦刀,吃了两刀...椅前震慑...真香...穿着柴郡猫的萨贝达先生忍不住对着屏幕比了个中指,还发了一句早都被官方取消的谢谢你。他气到忘记不能在玩家登陆时显示自主意识。然后不等屏幕对面那女人反应过来,锁了那女人的键盘,自己就慢慢的自摸。等伊莱的玩家带着鸟来赎椅上的诺顿和他,被赎了起来之后一记人皇步虚晃躲过了红蝶的一刀,赶忙跑去找不远处修电机的伊索让他摸好了自己。


              接下来无伤救人,在诺顿飞了之后故意砸板时吃一刀惹怒红蝶又让红蝶以为自己好抓。连着溜了三台机,最后气到红蝶传错门成功三出。下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秒退队伍,带着柴郡式微笑核善的盯着屏幕对面的玩家。“你..简直....菜到令人发指。我有自主意识,不许去告诉庄园主,我帮你赢,顺带培训你。我陪你挨了快两年的揍!!!我真是受够了!!!”其实萨贝达很想说她简直是个傻子...挨了两年的揍,走位几乎没什么长进....但他很清楚他的号主有多玻璃心。如果他这么说了,应该会难过到偷偷掉眼泪吧,之前有人说佣兵都是混子垃圾的时候,她气的头发都炸了起来,一边掉眼泪一边拼命辩解着只是她玩的菜,但佣兵是完美的。


               是的,那种表情让这个陪伴了她许久的同体感到动容。所以在她因为抽不到蒸汽少年急的满嘴大泡快哭了的时候,他悄悄的把蒸汽少年递了上去,顺手撕掉了分配给她的邪眼寄主。嗯,他只是用邪眼换蒸汽少年,免得被庄园主发现罢了,没什么别的原因。


                时间回到现在,对面的女人显然已经傻掉了,然后她突然笑了起来,笑到眼泪跟着掉了下来。眼泪逐渐决堤,怎么也止不住,但她的嘴角一直拼命的微笑着。萨贝达慌了,是他语气太重了吗?他连忙敲着屏幕,等到女人后知后觉的抬头看着他的时候,他却又突然没词了,只得拼命的扯着衣服,身后的猫尾也跟着焦躁的甩动。


              女人看出了他的窘迫,胡乱的擦了几下脸,用还带着鼻音的声音解释“不是因为奈布,是我太高兴了。就一直很孤单...你知道的,然后你突然跟我说什么自主意识,我就很开心!真的!并不是因为难过,别担心。”“哦...其实我也不是很怕疼啦...刚才就..只是情绪。”说着,萨贝达的猫耳抖了抖,脸也有些别扭的别过去了。“噗哈哈...猫猫?”女人歪着头,眼神亮晶晶的盯的他浑身不自在。


               “叫我萨贝达。就..像平时一样。”身后的猫尾来回扫动,似是要挽住什么一般反复弯曲着。“好嘛,萨、贝、达、先、生~我可不可以看看你蹲下然后把尾巴绕在腿上的样子...”期待的目光让萨贝达根本无法拒绝,或者说,只要她开口了,他总归是要缴械投降的。于是他蹲了下来,猫尾缠上了小腿,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猫...好在这个姿势没保持多久,她只是满足一下好奇心就放过了他。


               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因为萨贝达有自主意识而增加了,每次她被打的抱头鼠窜的时候,他就接过她的烂摊子,也不是完全会赢,但至少不会输的那么顺理成章。佣兵演绎者的称号总算是因为有了他,而变得扎实了几分。但说真的,因为某位同体总是舍不得她因为输掉游戏难过的表情接过她的烂摊子,导致她的技术还是没怎么进步。尽管理论她都懂,不过看萨贝达的态度,似乎就打算这么凉拌了。


               “你以后有打算结婚吗?”萨贝达吃着餐桌上的蛋糕含糊的问着。“你知道的,因为那些事,我有恐男症。”女人的声音有些苦涩,表情故意做出些轻描淡写的意味。“啊...这样啊...”萨贝达的声音不自知的低落了下来,手里的蛋糕突然难以下咽了。“再说了...我不是有你吗,结什么婚呐,我是嫌我活的不够累吗?”女人弯着眉眼笑着打趣。“那可说好了。你有我了。”萨贝达抬起头,眼神坚定的有些固执。女人愣了一下,轻轻的应了句好。


                “妈耶,刚才那个人有邪眼啊啊啊,羡慕死了。QAQ”女人嚼着薯片,吧咂着嘴道。吃着煎牛排的萨贝达顿时僵了一下,带着些生气问“怎么,杰克香是吧?不想想是谁给你当牛做马的上比赛,又是谁在拐角一个隔墙雾刃甩你一脸的!”“哎呀,我就是感叹一下,你生什么气啊,邪眼在好,我也只想要蒸汽少年。你是不知道啊,当时抽蒸汽少年的那段时候,我急的都快哭了。宇宙里最好的自然是萨贝达啦。”女人满是自豪的说着。“那我呢?”萨贝达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我只是个同体,宇宙最好的萨贝达不是我,那我呢?萨贝达没有全都说出来,他知道她会懂的。果然她沉默了,萨贝达看着她沉默的表情,突然有些地方刺刺的疼痛了起来。


                “是你。世界上最好的萨贝达就是你。我喜欢的萨贝达或许从来都不是庄园的剧本里的那个。而是一直一直陪着我吃苦,陪着我成长,陪着我被打,陪着我放血,陪着我跳地窖,走大门的你。跟我有交集的,有联系,有羁绊的你。”女人又突然开口了,她顿了顿接着道“最难过和崩溃的时候,我都会上线看着你。每次看着你,我就想,你和我在游戏里被揍的那么惨,你都没说什么。那生活里那点委屈和苦楚又算的了什么呢。你给我很多很多很多勇气。所以我爱你。遇到你的时候我觉得我他妈幸运死了。”


                “我也是。谢谢你爱我。”


——————最后一点——————

又是一个早上,女人发现床边突然躺着一个带着绿色兜帽,嘴角有缝合线的男人。尖叫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男人迷糊着睁开了天蓝色的眼睛,勾起了嘴角。“早啊。”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