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QIAN

属于我【杰佣】

*短打。

*设定我一时间概括不出来。我可以说,这杰克是我的另一面。反正咱们不认识,所以我就随便写写。



                      什么人才能跟我长久的保持关系呢?非要说的话,是完完全全印上我烙印的人。打上我的烙印,听从我的支配,完全附属于我。像玩偶一样的东西。


                      可那样不对。没有资格,没有理由。我难道要只图自己高兴吗?如果我高兴了,那大家都不会高兴。那还是我不高兴吧,反正,我无所谓不是吗?一直一直都这样,保持理智,保持仪表,保持距离。保证孤独。我做的很完美不是吗?伪装的温和,甚至有些过于柔软。但大家都对温柔没有防备,他们都很喜欢我呢。


                       但有一个人不同,我讨厌他,他看穿了我的伪装,我讨厌他。在我四放之后别人都在感谢,只有他吐掉了嘴里衔着的草棍,他看着我,眼神鄙夷。“食草的狼。切。”他说。


                      但个人不同,我喜欢他。在我屏蔽了所有人时,他依然回来了,我喜欢他。理由呢?“我总觉得...没有你,像是少了什么似的。”不够,不够。我不想成为你只觉得少了点的什么。我想成为你的全部。我想狩猎你,但你会很痛,会没有笑容。我舍不得。舍不得,得不到——那就驱逐。在我狩猎发起前,把你赶走。庄园的角落里我把你放血,不顾你的哀求把你的同伴一个又一个放在绞刑架上。指刃割开了你嘴角的缝合线。“一个玩物罢了。”我说。


                    你离开我了。我摸摸自己的指刃,轻轻的舔上划开你嘴角的地方。你安全了。


                    我是丑陋的,是充斥着恶的。那么我不想伤害别人的方式就只能是把想伤害的对象赶走。怎么赶走一个喜欢你的人?简单。碾碎他捧到你面前的心。不走只是因为你弄的不够疼罢了。

评论

热度(17)